2020-11-05

Q1:酒店公關都如何吸引男人的目光,一定要很正嗎?

A:當然,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,美麗的事物總是會多吸引眾人的目光,但是每個人喜歡的型不一樣,也不必太在意客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這一型的,因為青菜、蘿蔔各有所好,重點是要突顯出自己的風格跟好的氣質。

2020-11-05

Q2:我想到酒店上班賺錢,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

A:只要你是年滿18歲的女孩兒,並且擁有一顆想要賺大錢的決心那就是100分啦!

2020-11-05

Q3:我酒量不好該怎麼辦?

A:這份工作完全不用喝到酒是不太可能的,只能說喝得多或喝得少,其實80%的客人是來應酬,不是為了找小姐喝酒的,而是男人跟男人把酒言歡時,你只要在一旁當忠實的聽眾,在上班過程中可以觀察到身旁的姊妹是如何閃酒,漸漸的自己也會進步的,剛上班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也不用擔心,公司也會教導如何閃酒!

2020-11-05

Q4:酒店的工作是不是很複雜,會不會讓人變壞?

A:壞學校有好學生,好學校也有壞學生,酒店的環境或許不如白天世界單純,但環境複雜並不代表一定會讓人變壞,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了,心態跟想法,會改變一個人的行為,環境並不見得是最主要的原因喔!

2020-11-05

Q5:要是去上班的話,會有客人直接亂摸嗎?

A:如果有遇到的話小姐可以擋,或是大方直接地把客人的手牽起來,委婉地拒絕。

2020-11-05

Q6:如果客人抓住不讓我離開呢?

A:每間包廂都有錄影監控中也有電話可撥,可以直接打內線給我或是叫服務生通知幹部來處理。

2020-11-05

Q7:那如果客人不讓我按服務鈴呢?

A:通常對於沒經驗的新人都是會安排有同事姐妹一起坐包廂的,假設真的有萬一自己獨坐的話,要離開包廂也可以編各種理由,如胃痛或不舒服還是要去櫃檯拿東西等,客人都是會讓妳離開的。

2020-11-05

Q8: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阿?多少錢才算多?

A: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,也決定了他能賺多少錢。有了條件再加上她的耐心與手腕,這又讓金錢有增加的趨向,簡單來說,有些人可以一個月賺30萬,有些人一個月賺得8-12萬,基本上從每個月十幾萬到幾十萬元都是合理範圍內。

2020-11-05

Q9:我白天還有工作,能做酒店公關嗎?

A:我們是自由班制度,不管你想上兼職上假日,只要能避開白天工作時間,一樣可以做酒店公關。

2020-11-05

Q10:在酒店上班一定要跟客人出場嗎?

A:出場前都會跟客人說好出場的目的地,若公關不想,公司絕對不會強求公關們做任何自己不想做的事!

2020-11-05

Q11:會不會被警察臨檢?會通知家人嗎?

A:公司所配合的各類型酒店,都是合法並具有規模的酒店。
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金錢豹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