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部介紹

哈囉大家好!我是宥恩!歡迎你們加入我的團隊!

酒店工作大致上的內容細分為桌面清潔、倒酒、喝酒、唱歌、聊天、遊戲等等之類的一些互動,像在認識新朋友時一樣,基本的自我介紹、保持和諧歡樂的氣氛,嘴巴甜一點、笑容多一點,簡單來說就是要讓客人消費的開心、值得就對了!

再考慮入行的美女們都會恐懼,認為這環境龍蛇雜處非常危險,關於這點不用擔心,我人都會在公司裡,陪同公關們上班,隨時都找得到我,上下班也有專車接送,保障人身安全

月入十萬以上真的不是夢!未來想創業、投資,我們提供一個最好的跳板!

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,讓我們給你一個舞台,支持你的夢想!

最後想說的是,公關一點也不髒,髒的是那些人的嘴跟心態,八大絕不是卑微的工作,美女們千萬別看不起自己,肩膀承擔著故事的你們,用青春及健康拼搏的你們,在我眼裡是最偉大的!

歡迎你們加入我的團隊!應徵洽詢 宥恩 LINE 0900333668

2020-11-06
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金錢豹酒店